传《孤岛危机》移植PS3 追加全新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4:48  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一期英国PSW杂志报道,去年发售的PC平台FPS超大作《孤岛危机(Crysis)》已确定将推出PS3版。更令人感兴趣的是,游戏开发商Crytek还透露,PS3版将有50%左右的全新内容增加。

  据PSW杂志介绍,他们从几位Crytek公司参与《孤岛危机》PC版开发的几位主要程序员那里了解到,早在《孤岛危机》正式发售前,开发小组的一部分主要成员就已经开始移师续作和PS3移植版的开发工作中了。

  Crytek为PS3版的《孤岛危机》设计了新的引擎,即便如此,移植工作依然要面临许多难题,毕竟游戏无法从PC版直接转移到家用机平台上。因此,PS3版《孤岛危机》中将有大约50%的内容属于全新制作,不仅如此,PS3版中还将引入部分新游戏方式、关卡、武器和敌人。

  PSW杂志透露PS3版《孤岛危机》的预定发售时间没有确定,但在2008年年内推出的可能性很大,并称本作将成为今年PS3上最有竞争力的FPS游戏之一。目前Crytek官方尚未出面就这一报道予以证实。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