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P新作宣传单暗示《战神3》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35  新浪游戏

  

  随着PSP游戏《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发售日的临近,索尼官方也开始陆续向媒体寄出正式零售版游戏,然而在本作说明书的背面,我们意外地发现了《战神III》的广告。

  广告的内容十分简单,除了系列代表性的“Ω”标志和PS3的LOGO以外,就只有一句“Coming Soon”而已(见下图)。不过这很显然是索尼官方试图对外传达的一个信息:《战神III》正式公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事实上这种宣传手法已经不是SCEA第一次使用,早在去年《战神II》发售时,在游戏说明书的背后就曾经印有《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宣传广告。只是我们现在还不清楚,SCEA方面究竟准备何时公布这款系列三部曲的终结之作,或许这个“soon”会把时间一竿子支到2008年底也说不定。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