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战神》全部流程居然不到五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7:01  新浪游戏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虽然之前就已经了解到PSP版动作游戏《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将不会太长,但也没有料到流程居然是如此之短。目前国外一相关人士在其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他的通关存档信息,从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名玩家只使用了甚至不到四个半小时就将本作通关了!

  “我的通关时间大概就是这样了,至于一般玩家,可再加大约半个小时,因为我头半个小时已在试玩碟上玩过了,做评测时又得重头开始。”

  “即使这样,五个小时未免也太短了;看在内容还算有诚意的份上,我就不怎么计较了。”

  “没错,它是款好游戏,完美地将战神作品的手感移植到PSP掌机上,但其结尾算是一个败笔,创意元素一下子都消失了,只留下一间开放式大房子,里面塞满敌军左右夹击你。”

  作者称在游戏上市前夕会刊出完整的评测文章(该作3月4号上市),并提醒读者:它绝对算是PSP的顶级作品,但也是一款袖珍型战神游戏——这里的袖珍不仅仅是指屏幕尺寸。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