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涉足电视游戏 玩家帮其设计PSP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58  新浪游戏

  这一天终于到来,苹果公司已经要求扩大其商标的经营范围,包括“掌上型游戏机”、“独立视频游戏机”、“液晶显示游戏机”、“游戏机以外的电视改装设备”等类别。

  据悉尼先驱晨报的报道,苹果公司还开始招聘游戏制作人、设计师,以“积极发展消费娱乐软件”。


玩家设计的iphone+PSP合体

  部分苹果爱好者和观察家称现在和未来的iPod也将迎来好玩的游戏,其中有一些可以通过iTunes直接获取和购买。

  当然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苹果未来的游戏机,它能否以自己的“性格”在已经几乎白热化的家用游戏机市场里占得一席之地?

  数年前,苹果曾经发布过游戏产品pippin,但是它只生产了几千台就停止了。原因是:“不但是垃圾,而且是超级垃圾”。


苹果游戏产品pippin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