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战神》官方提供试玩版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9:11  新浪游戏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尽管距离正式发售尚有一周时间,但奎托斯征战掌机平台的首场战役就已经初战告捷,国外众多权威游戏媒体都对本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日前,美国游戏评论专门站Metacritic综合包括GameInformer、IGN、1UP、和GamePro等7家媒体的评论和评分,给《战神:奥林匹斯之链》打出了满分100分中的94分。

  这一成绩使PSP版《战神》尚未推出,就已经获得了足以超过长期统治Metacritic游戏评论排行榜冠军席位的《音乐方块》的平均分数。当然,由于是将各家媒体的打分累计后平均,因此可能会随着新评分的加入而受到相应波动,但截止到目前为止,说本作是眼下PSP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游戏也不为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官方日前已经通过PlayStation Store开始提供本作的免费试玩版下载,玩家可以使用自己PS3帐号或是在PC版PSN注册的帐号登陆官方网站,在游戏3月4日正式发售之前再体验一下这款《战神》前传的独特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好热身准备。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试玩版下载(来自PC版PlayStation Store)

  价格:免费

  容量164MB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需要注册并登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