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延续《喋血街头3》最新消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4:22  新浪游戏

  倍受争议的暴力游戏大作《喋血街头》系列最新作《喋血街头3(Postal3)》日前再次出现,开发公司Running With Scissors继上次之后又公布了三张颇具说服力的游戏画面。

  在这3张图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飞跃性的进步。Running With Scissors开发的这款游戏采用Valve Software的强化版Source引擎。不仅如此,《喋血街头3》将成为系列进军家用游戏的先锋,将会推出Xbox360和PC两大版本。

  《喋血街头3》将继续保持系列一贯的自由风格,玩家依然会扮演一位精神失常,嗜好暴力的邮差。在《喋血街头3》中玩家将会经历十分“普通”的事件,并且以暴力血腥来演绎,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接受拿牛奶,去银行取款,修剪花园等在现实中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任务,但是玩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各种路边能够获得的道具虐杀对手,新画面中甚至出现了“生化武器”。可以说游戏中一切活动的物体都可以成为虐杀的对象,当放到一个对手后,依然可以在他身上爽快的撒泡尿作为记号。不仅如此,《喋血街头3》中还加入了一些色情成分,玩家甚至可以光顾性用品店……

  很好,《喋血街头》系列已经彻头彻尾的称谓了一款成人游戏。本作的发售日期尚未确定,但官方已经公开了除PC版外,XBOX360也将推出该作!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