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谈《辐射3》实录 多平台同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3:03  新浪游戏

  在和videogaming247网站的访谈中,《辐射3》执行制作人,Bethesda公司的Todd Howard表示,和公司上一部作品《上古卷轴:湮灭》(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不同,《辐射3》将会在今年Q3同时登录Xbox 360、PC和PS3。访谈其他内容节选如下:

  videogaming247:你一直强调《辐射3》不是射击游戏,而是包含射击元素的RPG。第一个问题,游戏类型真的那么重要吗?第二个问题,包含射击元素是为了同时讨好RPG和FPS饭吗?

  Todd Howard:对于第二个说法我没啥意见。我也不知道游戏类型重不重要,但我认为RPG是最棒的类型混合者,在RPG中你可以做任何事。各种类型的互动完全没有限制,你可以加入动作元素、解谜元素等等任何其他东东。相反你在制作射击游戏的时候,你不会想”主角能结婚或者生子吗?“而在制作RPG的过程中,这样的思考贯穿始终。所以(《辐射3》)也许看起来像射击游戏,但这么看的话是低估了这款游戏。

  videogaming247:说实话,制作12结局听起来有点神经病,你觉得真的有必要吗?

  Todd Howard:这个数字其实是被人为夸大了。最终结局于你所做的一系列事情而定。其中的一些对结局影响很小,所以我觉得简单地将这款游戏描述为根据玩家行为而不同的多结局游戏比较好。有时候你会最终作出正确的影响结局的重要决定,但更多的时候你会依照自己的Karma以及以前的人生轨迹来作出决定。( Karma是个梵语名词,它表示行动或者行为,任何身体或精神上的行动都是,思想是精神上的Karma,Karma是我们的行为总合,包含我们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videogaming247:我们会看到所有版本的游戏一同上市,或是向”湮没“那样Xbox 360会享受一段独占期?

  Todd Howard:我们的计划是同时上市。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