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世界面积将达上古卷轴4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2:14  新浪游戏

  

  随着技术的进步,RPG的虚拟世界似乎总是在不断的变大。受到众多玩家期待的科幻RPG《辐射3》制作组近日表示,这款游戏的规模将得到一定的控制,世界的大小大概是《上古卷轴 湮灭》中的50%到80%的面积。不过《上古卷轴 湮灭》中庞大的世界的确让很多新手玩家望而生畏,看来《辐射3》的世界会更加平易近人点。

  制作组表示:“我们从没觉得在游戏世界中到处走麻烦,但是(辐射3)的游戏大小在《湮灭》的50%到80%大小。这个世界设计的相当贴合被废弃的首都的感觉——一个后启示录式的世代,到处荒无人烟。和《湮灭》中地处帝国中心,人群熙熙攘攘的设定相当的不同。”

  《辐射3》设定在一场核战爆发200年后的华盛顿特区,故事的主要情节也将在其中展开。游戏将对应PC、PS3和X360平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