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本茂暗示《Wii Sports 2》酝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31  levelup

  

Wii Sports

  在看到《Wii Sports》所引领的全球体感运动游戏热潮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巨大经济效益后,任天堂自然是不会对如此赚钱良机无动于衷的。宫本茂日前向媒体透露,再过不久玩家们可能就能见到续作《Wii Sports 2》推出了。

  宫本茂在接受Wii.com采访时透露,虽然眼下官方尚未公布制作《Wii Sports》续作的决定,但他本人已经联系过游戏的制作人,并向他提出过一些建议和创意,他还暗示希望《Wii Sports 2》能够运用任天堂的新周边平衡板,包含类似“慢跑”等《Wii Fit》式的休闲健身游戏。

  宫本茂建议在新的《Wii Sports 2》中能够推出一系列新的运动项目,虽然听起来“慢跑”不太像是能成为游戏的运动,但又有谁能摸得透这位游戏巨匠的无限创意和想象力呢?虽然现阶段还只是猜测,但《Wii Sports 2》究竟将带来怎样的新玩法,还是相当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宫本茂在采访中还透露将有一款支持1080p的滑雪游戏推出,此外他还表示,希望今后能推出一些运用平衡板新鲜操控方式的WiiWare游戏,进一步丰富这项服务的内容和形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