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参与制作《轰隆魔块》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06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

  美国EA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正式发表由EA公司与著名电影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共同开发的Wii益智新作《轰隆魔块(BOOM BLOX)》,本作预定于2008年5月在北美市场发售。

  《轰隆魔块》正是斯皮尔伯格在2007年7月召开的EA公司新闻发布会中宣布参与制作的那款Wii游戏,游戏将充分利用玩家的想象力,通过Wii遥控器手柄直观的操作进行方块的堆积以及破坏。

  本作将收录中世纪、西部时代、恐怖主题等300余个关卡,并有方块鸡、方块猴、方块骑士、方块牛仔等30多位个性丰富的角色。

  游戏中有单机、联机、对战等游戏模式,而“创造模式”中玩家可以自己动手堆积方块、配置角色制造属于自己的原创关卡,并可以通过“Wii Connect 24”与其他玩家分享。

  在本作发表之际,斯皮尔伯格表示:“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位游戏玩家,希望有一款能与孩子们一起同乐的游戏。《轰隆魔块》是我在第一次接触Wii时在头脑中闪现出来的创意,游戏有挑战性、也有多彩的故事,不仅能使孩子们喜欢,也能够使朋友、家人都获得乐趣。”

  《轰隆魔块》 除了Wii版之外,还将推出手机版。

  《轰隆魔块》官方网站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