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爆炸致男童烧伤 主机安全性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03  新浪游戏

  美国底特律地方媒体Click-On Detroit今天报道了一则因掌机PSP自然爆炸导致一名男孩被烧伤的离奇事件,尽管事件的最终结果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提醒家长们注意孩子们手中的电子产品并防患于未然。

  据悉,受害者是一位名叫Harold Clay的12岁男孩,他将PSP带到学校并揣在口袋里,事件发生时他正在参加学校的声乐队训练,不料口袋中的PSP却渐渐发热最后竟然爆炸燃烧起来,但最令人惊奇的是当时口袋中的PSP并未开机。

  虽然由于受法律保护原因媒体并未采访到Clay本人,但据他的母亲介绍,这名男孩在上课时是逐渐意识到口袋中的PSP越来越热,直至主机的电池部分开始燃烧并爆炸。

  好在这个时候他平日里接受的消防逃生训练起了作用,Clay立刻脱掉裤子躺在地上打滚将火焰扑灭,随后赶到的救生人员迅速将他送往医院救治,才没有酿成悲剧。

  医院方面诊断Clay的腿部有小面积烧伤,不过由于伤势不重,在接受简单治疗后他就重返了学校。警方迅速介入了事件的调查,并将自燃的PSP送往相关部门进行检测。

  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PSP电池的部分几乎完全烧毁,主机外壳也面目全非,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PSP中当时塞着的游戏是《火爆狂飙》。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