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Wii游戏《文明 革命》暂时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3:05  人民网

  去年6月底,2K Games和Firaxis Games联合宣布RTS大作“文明”将转战主机平台,以《文明:革命》之名登陆X360、PS3、PSP、DS等平台,但却没有提及Wii。

  2K Games近日确认,Wii版《文明:革命》的开发工作已经暂停,是否继续还有待进一步研究,即使重新开发的话发布时间也要比其他版本晚上半年左右。

  2K Game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Wii版《文明:革命》已经暂时停止。我们的重点是给X360、PS3和DS平台带来最好的‘文明’体验。”

  幸运的是,DS版游戏开发非常顺利,将在今年春季与X360和PS3版本一同发布。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