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言最新蓝黑双色版NDSL主机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24  新浪游戏

  

蓝黑双色NDSL主机

  去年10月4日任天堂公司在日本市场推出了红黑双色NDSL主机,现在有消息称又一款双色彩NDSL主机即将问世。

  不久前国外购物网站 Circuit City 在网站中公开了一款蓝黑(Cobalt Blue/Black)双色NDSL主机即将推出的消息,Circuit City 预订给出的价格为130美元。虽然消息公开后不久Circuit City就消除了这则产品信息,不过相信这一定不会是无中生有,或许过不久就会有该主机的官方消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