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分裂细胞 断罪》要跨平台推PS3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23  新浪游戏

  育碧公司的人气谍报潜入动作游戏《分裂细胞》,其次世代最新续作《分裂细胞 断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自去年中旬以来就一直没有什么什么新情报公布。育碧方面在宣布游戏延期后给出的暂定推出时间是2008年初,但直到现在本作也没有半点即将发售的迹象。

  

分裂细胞:断罪

  在育碧第三季度财政报告中,我们确实在08-09年度预定发售游戏名单中找到了《分裂细胞》系列续作的名字,算是这款沉默了半年多的大作新年后复出的最新信号。然而随之而来的惊喜却并不仅仅如此,根据来自零售渠道的消息,这款一直被认为是X360独占游戏的作品似乎将有望登陆PS3平台。

  《分裂细胞 断罪》自公布之初在家用机平台就一直是以X360独占游戏身份出现的,然而近日英国大型游戏零售商GAME却透露,本作的PS3版也将同时推出,而且与育碧官方提供的“2008年初”这一模糊信息不同,GAME将游戏的发售日锁定在了今年的4月1日。

  众所周知,一些规模较大的零售商与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都保持有密切的联系,因此也经常会透露出一些官方不希望提前公开的发售信息或游戏情报,因此GAME透露的消息并不一定就是空穴来风。

  对于GAME的消息育碧官方予以坚决否认,称本作的发售日尚未确定,而且关于PS3版的消息也没有根据。不过我们都清楚官方这些例行公事的澄清和声明通常意味着什么,所以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