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战神3》2009年圣诞前发售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10  新浪游戏

  根据英国Playstation World杂志报道,来自索尼内部知情人的可靠消息透露,PS3平台动作游戏《战神3(God of War III)》在2009年圣诞前都不会推出,渴望早日见到奎托斯登陆次世代主机的玩家们可能还要等上至少两年的时间。

  有关《战神III》的传闻在过去一年中可谓相当活跃,但一直没有可靠消息确认本作的存在。直到前不久,已经离开索尼SCEA单飞的《战神II》制作人Corey Barlog才在其各人博客上透露了《战神III》的部分情报,随后索尼的一位官方发言人也对外确认了游戏已经在开发之中的消息。

  Barlog曾透露《战神III》将对应1080p并支持六轴及震动等机能,并保证游戏将有一个史诗般令人难忘的震撼结局。但根据PSW的这条半官方消息来看,玩家们要想真正见识Barlog所保证的这些游戏要素,恐怕还得有相当的耐心才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