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大秀酥胸代言《失落的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47  新浪游戏

  向来敢露敢搏的官恩娜,从不收起性感,是不少男士心中目的性感女神!Ella Koon(官恩娜)近日与日籍女星木村乃一同参加在香港举办的XBOX360游戏《失落的奥德赛》推广活动,坦言这套目的过于明确的Cosplay行头稍显局促,让她周身不自在。


官恩娜(右)与木村乃(左)

  官恩娜(Ella)为配合XBOX360游戏角色大秀酥胸,抢尽木村乃的镜头,首次以Cosplay造型出现的Ella,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至于有否冻到胸部,Ella即掩胸说:“没有,今日好密实。”


二人一同游戏

  Ella以谷胸装示人,木村乃则穿上DeepV大露背上衣及短裙亮相,两女更即场试玩新游戏,由于Ella穿上紧身内衣,见她不时用手托胸,木村乃就因摆姿势动作太大,多次露Bra边。

  XBOX360游戏《失落的奥德赛》的港版计划于1月24日上市销售。


Ella低胸示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