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封面正式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2:11  新浪游戏

  索尼SCEA今天正式公布了PSP游戏《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的零售版封面,不过与之前官方试玩版的封面相比,也只是取消了左上角那条“演示专用”的标志而已。

  PSP版《战神》是该系列两款PS2版游戏前传性质的作品,在剧情上以叙述主人公奎托斯尚未成为战神且依然效忠于希腊众神时的故事。虽然对应平台由家用机转移到了掌机多少会给游戏操作带来一些影响,但根据试玩版的实际表现来看,游戏在画面、操作、剧情和音乐等多个方面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封面

  美版《战神:奥林匹斯之链》预定于3月4日发售。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