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DSL主机韩国市场一年销量超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16  新浪游戏

  韩国任天堂分社日前发表,2007年韩国市场NDSL主机的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

  

NDS在韩国备受追捧

  任天堂公司于2006年成立了任天堂韩国分社,并于2007年1月18日开始在韩国市场销售NDSL主机,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销售出100万台(1月18日—12月27日)。

  韩国市场销售的NDS软件共41款,其中任天堂公司的第一方软件21款,其他第三方厂商软件20款。软件的总销售量达到220万套,前三位分别是《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8万套)、《脑锻炼大人的DS练习》(26万套)、《任天狗》(20万套)。

  任天堂韩国社长甲田峰雄表示:“NDSL在韩国推出后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就达成了百万台销量,这是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感谢那些在向着‘人口扩大’目标前进的途中支持我们的成年玩家。任天堂今后还将不断提供使更多人所接受的娱乐内容。”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