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将要改编电影版《生化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37  驱动之家

  出名游戏往往逃不过续集和改编电影的发展路子,而题材略显匮乏的好莱坞除了不停地翻拍、续集、前传、外传,也在更多地把手伸向视频游戏。——最新案例:《生化奇兵(BioShock)》。

  Joystiq.com从可靠消息来源那里获悉,一家大型好莱坞片商已经在联络《生化奇兵》的开发商2K Games,争取将这款大作搬上大屏幕,借助先进的电脑渲染技术重新演绎水下乌托邦城市Rapture的故事。

  当然,一切都还处于初级阶段,只能说有可能会在某个时候看到《生化奇兵》的电影版,而考虑到电影改编游戏一向难以让人满意,我们也不敢抱太大希望。

  此外有关《生化奇兵 2》的消息最近也越来越多。据称这款前传性质的续作将在明年问世,并且是由2K Games旗下新组建的2K Marine工作室负责开发,且与原作之父Ken Levine无关。


生化奇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