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丰富PSP主机专用GPS接收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8:21  兔友网

  索尼在去年12月7日推出过PSP专用GPS接收器PSP-290,用户可以把这款接收器安装在PSP上,于是PSP就变成了一台GPS导航设备。由于当时宣称MAPLUS portable Nabi导航系统只包含日本全国的地图和GPS移动地图软件,所以它并没能引起国人的关注。自汉化版软件“MAPthis”出现后,终于可以使用中国地图定位了。虽然PSP也能够利用其他GPS设备,但是需要动手能力较高的玩家自己改造USB接口线,相比之下官方的GPS-290使用更为简单,而且相对一般的GPS接收器,其380元的价格也无疑拥有优势。


PSP用GPS全球定位系统

  PSP专用GPS全球定位仪外观造型和过去的麦克风以及摄像头一样,通过PSP上部USB接口来进行连接,上部透明的丙稀面板起到天线接收功能,左侧有螺丝进行固定。其接收频率为1575.42MHz(L1波段、C/A编码),接受信号方式为20频道,灵敏度-153dBm/-140dBm,定位更新时间为1秒左右,定位精度高达5m(2DRMS、-130dBm)。


比起摄像头来体积略大

  有车一族的PSP网友甚至还使用PSP-290完成了去北京大兴地区的导航。国内目前GPS导航仪器也算热门产品,而多功能集合也是未来电子产品发展的趋势,谁都不愿意在包包里大大小小放上一堆电子产品叮当作响。下一款的PSP周边将会是麦克风以支持Skype的电话功能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