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Xbox360引发争吵致使父亲枪击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50  新浪游戏

  就在今早,从美国又传来了一起与游戏主机有关的骇人听闻的惨案。虽然去年一年与游戏有关的暴力事件已经成为了媒体争相炒作的对象,但此次案件的匪夷所思程度恐怕得算是空前绝后的。

  根据美国The Morning Call早间新闻报道,一位宾西法尼亚的17岁青年因为自己的X360主机而与父亲发生了争执,接着他递给父亲一只步枪他冲自己开枪,而他的亲生父亲竟然就真的照做了。现在,17岁的孩子静静地躺在医院里,头上残留着0.22毫米步枪子弹造成的伤痕。而他的父亲,现在则躺在监狱的牢房中,面临着故意伤害、威胁未成年生命安全等多项指控。

  遭枪击男孩的母亲,目前已经与其父分居的Jeanie Niedosik随后接受了警方和相关部门的质询,但她始终无法相信警方所描述的案法过程,更无法相信自己的前夫竟然亲手向儿子开枪。“他(指父亲)确实开了枪,但这绝对是一起事故。”

  “一个在监狱,另外一个在医院。”Niedosik悲痛地对记者说:“在跟我儿子谈话前我无法确认事情的真相。现在他依然语无伦次,他们给他进行了相当程度的麻醉。”

  虽然事件的真相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但X360在整个过程中显然只是一段漫长家庭纠纷最终所引发恶果的催化剂。接下来事件的走向如何?是否将再次演变为一场暴力游戏反对者和媒体借机对电子游戏宣战的导火索?我们不得而知。但与悲剧本身相比,这些问题已经不再重要。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