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名模自暴瘦身秘诀应归功于W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9:18  新浪游戏

  英国著名娱乐小报太阳报报道称,英国电视台人气模特Fearne Cotton和Holly Willoughby日前透露,她们二人保持性感身材的秘诀是,没事的时候打拳击猛击对方面部——当然,是在《Wii Sports》的拳击游戏里。

  目前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热播的Dancing On Ice soon中再度以大量性感造型迷倒万千观众的Holly对记者表示,自己的瘦身秘诀在于坚持玩《Wii Sports》里面的拳击游戏,并称这款体感游戏“对保持身材有着神奇功效!”

  今年26岁的Holly前不久与Dan Baldwin闪电结婚后,现在已经在为家中新成员诞生进行积极准备,她对英国《Love It!》杂志记者表示,尽管已经要做妈妈了,但依然希望能保持青春。

  

Fearne Cotton和Holly Willoughby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