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霸王》电影版主角春丽演员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33  兔友网

  为纪念《街霸》系列诞生20周年而将于2009年上映的《街头霸王:春丽传奇》已确定女主角人选。加拿大女星“克里斯汀 克鲁克”将身穿中国蓝色旗袍华丽上镜。


克里斯汀 克鲁克

  大部分改编自游戏、动漫的电影都会在玩家的一片期待之中上市,然后再在玩家一片声讨之中无奈的留下一个“二流电影”的骂名,而当年的“最终幻想”更是给史克威尔留下了永远的伤疤。曾在《白雪公主:美丽的代价》和《超人前传》中都有过不错表现的克里斯汀 克鲁克能否带领《街霸》跳出这一怪圈?


春丽

  雪白的肌肤、乌黑的长发、凹凸有致的身材,差的就是最关键的“脚上功夫”了,不知道现实中的克里斯汀 克鲁克有没有练过真正的中国功夫?2009年 我们共同期待。最后,再给大家送上一张玩家自制的“春丽”照片,正在吃拉面的春丽在看到将要扮演自己的克里斯汀 克鲁克会做出一个什么样的评价?


玩家自制春丽


主演克里斯汀 克鲁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