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纷争 最终幻想》基本游戏操作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04  levelup

  Square Enix公司日前在PSP新作《纷争 最终幻想》的官方网站中更新了本作的基本游戏操作情报。

  《纷争 最终幻想》是纪念《最终幻想》系列新作诞生20周年而开发的特别作品,将汇集历代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史无前例的大乱斗。《纷争 最终幻想》可以使用的角色在20名以上。虽然是动作游戏,但是本作中还是存在角色育成的要素,角色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值从而等级得到提升。为了体现角色的个性,游戏中每名角色都有其固有的特别技能和必杀技,而游戏中存在一个关键的“勇敢”值,这些特有技的伤害值将直接与“勇敢”值挂钩,“勇敢”值高的话将可能瞬间扭转战局。

  《纷争 最终幻想》基本游戏操作如下图(点击图片放大):

  
新浪游戏_《纷争 最终幻想》基本游戏操作公开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