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球员沉迷音乐游戏致球队战绩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5:58  tgbus

  想知道近来火箭队为何整体战绩不佳球员无心恋战吗?如果告诉你他们准备集体改行唱摇滚呢?哈哈,你是不是会被吓一跳呢!

  实际上,火箭队的球员们不久前都迷上了两款和音乐有关的游戏,原来是平日里就非常喜欢玩电玩的前锋巴蒂尔将他新近在玩的两款XBOX360上非常新颖的游戏《吉他英雄3》和《摇滚乐队》带到了火箭队中,并且强烈推荐给了他的每一位队友们,惹得大伙纷纷扔下手中的篮球抱起了吉他状的操控器疯玩一通。麦蒂、海耶斯、布鲁克斯……上到球队老大下至板凳小弟,人人两眼放光作兴奋状,可见状态之投入。所以现在你看,火箭队更衣室的热闹劲看起来是不是更像一间乐队的排练房?

  不过玩归玩,训练可千万别落下,现在可是球队好好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的关键时刻,看看大伙这都一副高兴得乐不思蜀的样子,别到时候又给球队的连败再加上一条“罪状”——玩物丧志……

  

麦蒂也玩音乐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