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PS《命令与征服 泰伯利亚》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13  新浪游戏

  上周的传言终获证实,EA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著名的《命令与征服》系列游戏最新作品,《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Command & Conquer:Tiberium)。本作将是一款基于小组作战的首视角射击(FPS)作品。

  
新浪游戏_FPS《命令与征服 泰伯利亚》正式公布
《命令与征服 泰伯利亚》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将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预计的发售日期为明年年底。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前线指挥官”Ricardo Vega,指挥各种步兵、装甲兵或空军部队,抵抗外星人(应该还有Nod)的入侵。

  该作将由EA洛杉矶工作室制作,其执行制作人Chris Plummer表示,该做的预开发已经有两年的时间。由于其采用小组作战的方式,很多特性在之前的FPS游戏中很少见到,诸如战术指令,各种武器装备等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