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举办XBOX360最萌美少女选拨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8:11  新浪游戏

  微软于台湾省的信息月展览中,特别举办“XBOX360最萌美少女”选拔活动,由5位特别选出的“萌少女”在展览期间与玩家近距离接触,同时秀出自己可爱又特殊的才艺,同时竞争“XBOX360最萌美少女”宝座。

  白皙的肌肤,红扑扑的脸蛋,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可爱的装扮,全身透露出一股甜甜的气息,充满青涩又甜美气质的女孩,就是目前当红的日系“萌(Moe)少女”。

  本次微软特别邀请5位具备“萌少女”气质的美少女们来替XBOX360代言,并通过选拔的方式,鼓励美少女们在9天的展期内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并与现场玩家互动,以各自的甜美气质来争取现场玩家的投票。

  “XBOX360最萌

美少女”选拔活动于周日信息展闭幕当天进行
总决赛
,除了竞争现场累计投票人气外,美少女们还要用XBOX360游戏《宝贝万岁:欢乐派对》来一较高下。最后是由5号小橘在游戏比赛中表现亮眼而获得后冠。目前就读台湾省东吴大学的小橘,不只喜爱XBOX360游戏,同时也酷爱魔术表演。同时在此放出5位佳丽的靓照。


5位参赛选手照片


5位参赛选手一色的猫耳造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