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新统计 wii玩家平均年龄29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16  新浪游戏

  根据任天堂的最新统计数据,Wii并非像外界所称一样大多数为的新玩家,其拥有者实际上仍是传统上的死忠游戏玩家。Wii玩家的平均年龄为29岁。

  任天堂美国公司总裁Reggie Fils-Aime根据此数据,驳斥了“大多数人买Wii只是为了玩《Wii Sports》”这样的说法。据调查,Wii的游戏购买率高于同期的PS2,显示每位Wii玩家都会购买多款游戏。

  当问及任天堂是否对目前的第三方游戏质量满意时,Fils-Aime称:“任何平台的游戏水平都会参差不齐。”他还继续表示,开发者们正在努力工作,将Wii的硬件能力发挥到极限。

  关于在线功能,他给出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表示并不会出现可联网的VC模拟经典游戏,但未来可能为Wii加入语音通信功能。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