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大自然《狂野非洲》登陆Wii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8:41  新浪游戏

  近日,majesco entertainment公司正式对外公布,《狂野非洲》将确定登入Wii平台,该作将带给大家一种真实的非洲冒险之旅。

  12月13日制作厂商在英国对本作进行了发布,据悉该游戏是一项非常具有创意的视频游戏大作,在游戏里完全体现了非洲壮观的野生动物历险,在那里玩家可以体会拍照和野生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狂野非洲》画面

  在游戏里玩家所扮演的是一位曾经拍摄过30多种野生动物的摄影记者,在serengeti国家公园进行摄影拍摄,非洲场景画面被美轮美奂的体现出来,并且厂商讲到在拍摄的时候请不要离动物太近,这样会破坏大自然景观与你拍摄的效果。

  这次介绍了本作2个游戏模式,一个是多人游戏模式,允许最多3位朋友一起进行游戏,可以驾车出游拍照留念,第二种模式比较特别,在野生公园里有一些

小游戏,玩家可以扮演动物来以动物的角度更直观的来体验大自然。

  目前该作还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