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他英雄3》wii版Bug惹来官司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20  新浪游戏

  在被Romantics乐队以侵权为由起诉的几周后,Wii版的《吉他英雄3》终于又因为游戏的Bug惹来了大麻烦。Activision现在得同时招架两起针对游戏的起诉,新的起诉是由一名消费者发起的,理由是Wii版的《吉他英雄3 摇滚传奇》误导消费者,在其外包装盒上表示游戏支持Dolby Pro Logic II surround标准,实际上只能输出单声道音频。

  

《吉他英雄3 摇滚传奇》销售火暴

  这起联合诉讼认为Activision的广告涉嫌非法的欺骗,并且公司没有进行迅速的补救措施。不过尽管原告说的Bug的确存在,但案件的备案时间是在12月11日,这时Activision实际上已经官方的公布了这一问题,并且表示将会在2008年发布游戏的新版本,免费更换已购买的消费者手中有问题的光盘。

  目前案件还在进行中,更多消息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