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任天堂2008年推出6款新颜色Wii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43  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一期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报道,为配合Wii平台重量级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上市,任天堂可能将在2008年推出6款新颜色的Wii主机。

  据悉,这5款新颜色Wii将以套装形式首先在日本推出,分别为玫瑰红、钢琴黑、薄荷蓝、雪色粉、香槟金和FC红白主题色。每个颜色的套装除了对应颜色的Wii主机以外,还会附带一张《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游戏、两个遥控器手柄和两个双节棍手柄,售价预定为35,000日元。

  

新颜色wii主机

  事实上有关新颜色Wii主机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任天堂官方的态度一直是不置可否,这一次也不例外。但任天堂一位官方发言人随后对记者表示,在解决Wii目前面临的全球供货不足问题之前,任天堂暂时不打算推出新颜色主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