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开始对法国市场烧录卡进行围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09  新浪游戏

  来自MC网站的消息,上周任天堂联合法国警方对多家网上贩卖DS烧录卡的法语网站进行了调查。不过现在很多网上商店还在非正式地在网上销售着类似的产品,因为该调查还在进行中,立法部分并没有最终宣布对于此类商品在法律上的最终判定,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相关的规定出台来管理这些“擦边球”产品。

  无论如何,法国非常著名的游戏产品网上贩售店Ominfo已经因为这些撤下了此类商品,他们将停止销售针对DS和NDSL主机的烧录卡产品。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法国政府已经开始向有版权的网上资源共享行为宣战,紧接着又是关于现在控制NDS烧录卡的问题,看起来这次法国政府的反盗版行动开始动真格的了。

  

任天堂对烧录卡展开围剿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