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发售日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06  新浪游戏

  相信不久之前大家都已经通过SCEA放出的《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试玩版对此作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虽然短短十几分钟的流程,但那原汁原味的操作和打击感已深深的抓住了玩家的心。

  终于,在广大玩家的盼望中,制作方Ready At Dawn和发行商SCEA再次放出了最新一批的游戏画面,并且正式公布了《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正式发售日期!本作将于2008年3月4日与玩家见面。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最新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