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因货源不足停止Wii广告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58  新浪游戏

  根据英国《行销周报》的报道,任天堂英国分社已经决定停止在英国的Wii广告战役,事先已经策划好的宣传方案将被一个NDSL的广告策划所取代。任天堂官方确认,这样做的原因是由于Wii的供货无法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

  眼看一年中最重要的销售旺季圣诞假期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家厂商都开始不遗余力地打出自己的广告宣传策划以求最大限度地推广产品,然而Wii却由于产能不足而陷入了年底无货可卖的尴尬境地。任天堂英国官方称,鉴于主机的供货一直无法跟上市场需求,因此已经没有理由再继续扩大Wii的广告宣传了。

  “我们在这一年中都在持续不断地坚持投放Wii的广告。”任天堂一位官方发言人对记者说道:“但现在我们决定停止圣诞期间的广告宣传,以避免Wii需求量的进一步增长。”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雷吉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Wii目前的月生产能力为180万台,但以这点数量的供货显然很难满足全球市场的巨大需求,特别是在圣诞假期Wii需求量集聚增长的现阶段就更加困难。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