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版《半条命2橙盒》完工12月11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22  网元网

  看着PC和X360玩家尽情享受《橙盒》三款作品带来的乐趣,PS3玩家自然心有不甘,不过等待终于要结束了:EA宣布,PS3版《橙盒》已经完工并送厂压盘,12月11日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

  虽然比PC版和X360版晚了两个月零一天,但PS3玩家还是应该感到一丝欣慰,毕竟没有拖延到明年,看来EA的移植工作做得还不算太糟。

  

《半条命2橙盒》

  不过EA暂时没有透露PS3《橙盒》套装的价格,而此前PC版和X360版分别要49.99美元和59.99美元。考虑到蓝光光盘的因素,PS3玩家大概要多掏点儿银子。

  另外,PS3《橙盒》首发仅有英文版,法语版和德语版则要等到明年年初的某个时候。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