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慈善事业有望赢取《战神3》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45  新浪游戏

  

  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日前通过CharityFolks.com网站发起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参加拍卖的玩家将有望赢取前往圣莫尼卡工作室与知名游戏制作人交流并在第一时间体验工作室正在开发中的一款神秘PS3大作的机会。而这款神秘大作,很有可能就是索尼尚未公开的《战神III》。

  圣莫尼卡工作室官方在慈善拍卖活动的组织说明中表示,最后的赢家将可以邀请一名自己的好友,一起到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参观访问,与《战神》系列的制作人和设计者Cory Borlog和David Jaffe见面并交流。而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可以在第一时间亲历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中的一款神秘PS3大作并现场试玩。

  官方表示,此次慈善募捐筹得的全部善款,将被捐献给一个名为“Big Brothers Big Sisters”的慈善组织,活动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1日。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