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13》新影像12月23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45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宣布,即将于2007年12月22日正式开幕的Jump Festa 2008展览会专题网页将于12月3日正式开放,届时将公开Jump Festa 2008参展作品列表。

  在12月22日-12月23日的展览日上,SQUARE ENIX将展出TGS 2007上公布的Fabula Nova Crystallis(水晶新的篇章)系列游戏影像,包括《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Versus13》以及《最终幻想Agito13》,并且这次影像将是公开展示,并非TGS 2007上的封闭演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