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称今后可能推出Wii外置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5  新浪游戏

  由于Wii的自带内存只有512MB,要同时容纳游戏记录和下载的虚拟主机游戏,再加上今后发售的原创下载游戏WiiWare,存储空间吃紧也就变得很正常。鉴于Wii的主要用户群和价格定位,任天堂官方推出硬盘版Wii主机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关于Wii外置硬盘的猜测和传闻也就成为了玩家们关心的问题。

  尽管此前曾有各种各样的关于Wii外置硬盘的传闻,但任天堂官方对这一问题的态度一直比较坚决,那就是任天堂不会推出Wii的专用硬盘,至少在近期没有类似的打算。然而任天堂英国客服部门日前在回复玩家提问时却表示,未来有可能会推出Wii的专用硬盘。

  在就玩家提出的任天堂是否会推出Wii动作感应接收器延长线和Wii外置硬盘等问题的回答中,任天堂英国客服部门表示,尽管目前并没有推出上述两种产品的计划,但并不排除日后推出类似产品的可能性。不过对于这一说法,任天堂官方目前尚未发表看法,也没有予以证实。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