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称X360感恩节当周销量2倍于PS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56  新浪游戏

  

  随着感恩节销售黄金周的结束,这个在美国有着“黑色星期五”之称的购物高峰也在从美国人的话题中逐步淡去。然而对于电视游戏业来说,关于销售旺季销量统计的讨论却依然火热。继索尼和任天堂之后,微软今天也公开了前一周X360的销售业绩。

  日前NBC环球财经频道(CNBC)曾撰文分析了感恩节黄金周家用机游戏市场的走势。由于微软直到昨天为止是三大硬件厂商中惟一没有公开感恩节当周销量报告的,因此CNBC的文章分析微软可能在X360“三红”危机和前不久《光环3》联合诉讼案的双重压力下放弃今年的感恩节商战。

  由于事关投资者信心和公司业绩走向,微软官方立刻出面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微软官方发言人引用来自全美大型零售商提供的数据,称X360在感恩节黄金周的销量是PS3当周销量的2倍,但没有确认具体的销量统计数据。

  另据来自美国市场调研机构Tech Check的统计,11月18日至25日一周时间内,美国市场X360主机的销量约为310,000台。如果这一数据准确的话,那么X360上周的单周销量不仅直逼对手任天堂的Wii(350,000台),甚至已经接近X360今年10月份一个月的主机销量,增长幅度将是十分惊人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