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EVEL5制作《圣女贞德》续作登陆PS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24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网站的最新消息,LEVEL5原定在PSP上制作的SRPG游戏《圣女贞德》续作因为游戏量大的原因而转移至PS3平台,游戏名称占定为《薔薇骑士物语》,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圣女贞德》百年战争后的故事。

  《圣女贞德》以现实历史中的圣女贞德的故事为参考,发生在一个假想的世界中。本作的背景故事从遥远的过去开始,那是一场神与死神之间的漫长的战争。黑暗之神试图用他们的恶魔军团入侵人类世界,五位英雄挺身而出击退了邪神,并且打造了五个手镯封印了恶魔军团。

  

《圣女贞德》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