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版《虚幻锦标赛3》将支持PS Ho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07  新浪游戏

  Epic公司和发行商Midway在上周火速公开了《虚幻锦标赛3》的PS3版将抢在12月10日上市之后,点燃了很多玩家的期待。今天Epic 公司的Mark Rein向媒体透露游戏会支持索尼即将在2008年推出的PS Home。

  他说:“我们计划让玩家可以在Home的虚幻空间里可以举办聚会。Home相当的酷,所以我们准备支持这个计划。这将给玩家更多的自由,可以自己组织活动。尽管这并不是为聚会特别设计的系统,但我们的所有想法都可以在Home里得到实现。”

  他接着说道:“我认为索尼的Home是一个真正聪明的想法。这让所有的公司都不必去费力开发自己的聚会平台,你可以和社区里遇到了任何一个人一同玩任何一款游戏。我比较希望X360上也做一个这样的东西,希望他们在一些方面会有动作。”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