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系列新作《圣洁传说》七名人物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28  新浪游戏

  因为异能之力而觉醒的内向少年鲁卡和不知被何人追赶的活泼少女伊丽亚,本作中以充满鲜明对比的两个人为主轴,展开充满谜题和冒险的故事。在本作即将发售之际,在这里向大家公开七名和队友有很深渊源的重要人物。


玛迪乌斯

  受到觉醒异能之力的人们所支持的信仰组织“阿鲁卡教团”的女性教祖。为了得到和伊丽亚有很深关系的“某样东西”,而袭击了伊丽亚所在的村庄,至今还一直追踪者伊丽亚。


希安・迪尼布罗

  从小时候就持续不幸缠身的少年,在无依无靠的时候被玛迪乌斯所收养,之后,成为他盲目崇拜的顺从部下。


チ奇特赛・查玛

  加入了阿鲁卡教团的女性。总是对鲁卡说鼓励的话语。因为属于阿鲁卡教团,难道是鲁卡和伊丽亚的敌人……!?


哈斯塔・埃克斯迪鲁米

  和利卡鲁德属于同一个佣兵部队的杀手。因为没有合适的敌人而烦躁起来、突然挑起了和利卡鲁德的战斗,说话怪异,带有独特的腔调。


阿鲁贝鲁・格兰迪萨

  雷古努姆北方国家迪诺斯的青年贵族,军队高官。基本上是一个举止优雅的人物,对阿修很执着。


奥兹巴特・佛・克鲁艾拉

  雷古努姆军士官,同时是某个秘密集团的成员。按照他的想法而调动的军队决不会少。


卡德鲁

  对地上拥有异常的爱情和执着。为了保护地上不择手段。放出宏观的眼睛和额头上眼睛般的印记,和普通人有很大的差别。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