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足球成绩下降就怪全因电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04  新浪游戏

  现如今差不多任何一种不体面、不文明、不道德甚至不合法的糟糕状况都可以被归咎为电子游戏的泛滥。只要你愿意,还可以把电影票房收入不佳归为《光环3》的热卖,把犯罪率的上升算作《横行霸道》的新罪行,而交通事故频发自然就可以怪到《极品飞车》乃至所有竞速游戏的头上。

  近来,电子游戏的反对者们又找了可以借题发挥的新材料。英超球队博尔顿的俱乐部副经理Chris Evans日前在做客BBC在线体育广播节目时表示,电视游戏在英国的盛行,可以被算作是近年来英格兰足球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之一。就连之前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半决赛上的糟糕表现,也可以被归咎为电视游戏的罪大恶极。

  Evan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如今英国的足球运动氛围大不如前,已经很少看到孩子们在公园里踢球或是对着墙壁练球,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们家中那一台台标着PlayStation和Nintendo的

电视游戏主机。

  Evans的这一发言传出后,立刻成为了英国各大游戏媒体和论坛上被暴炒的话题。无论是英

国足球氛围的衰退还是英格兰队未能如愿挺进欧洲杯决赛,是否与电视游戏的普及有关我们无从考证,但Evans恐怕不小心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英国并非欧洲惟一拥有电视游戏产业的国家。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