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期待《鬼武者》片酬不低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24  新浪游戏

  

  2007年11月19日,刚拍完吴宇森导演超大作《赤壁》的金城武,开始为筹备下一部日本电影《鬼武者》与电影制作公司交涉。

  《鬼武者》是CAPCOM公司最早发行在PS2主机上的一款动作游戏,这款PS2游戏也是该平台第一款销量破百万的大作。《鬼武者》的舞台设定于日本战国的安土桃山时代,主人公“明智左马介”的造型模特和配音都由金城武担当。毫无疑问,这次他也是电影主演的最佳人选。2004年发售的系列第3作《鬼武者3》中,金城武除了再次担任主角模特外,也参与了制作过程。2007年10月末到11月7日开始的世界最大规模电影展“2007年American Film Market”上,《鬼武者》的电影海报聚集起了各方话题。

  金城武所属事务所的关系人表示,正式的演出契约目前还在协调中,据闻正式定案的出演费应不会低于500万美金。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