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版《失落的星球》有望明年2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05  新浪游戏

  

  当Capcom宣布原本由X360独占的动作游戏《失落的星球》将移植PS3平台时,并没有多少人为此感到意外。相反,大家反倒对另外一款X360上备受好评的游戏《丧尸围城》没有同时宣布移植而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无论如何,有着独特风格和超高素质的《失落的星球》,可以算是X360上少数能与《战争机器》比肩的作品,PS3版的推出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今天,又有关于本作的新消息传出。根据Capcom官方日前发布的一份2008年一季度游戏预定发售计划表显示,PS3版《失落的星球》有望于2008年2月份上市。虽然现阶段还无法确定准确发售日,但已经有包括《鬼泣4》和《恐龙猎人》在内的不少次世代大作都预定在明年2月推出,因此本作在这个时间段发售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悉,PS3版《失落的星球》除了继承之前X360版和PC版的精髓以外,还将增加拥有独特技能的新可操作角色,同时对应最多16名玩家同时联机对战游戏。另外,Capcom官方还透露,由于BD光碟拥有足够的容量空间,因此本作将自带之前X360版和PC版的所有联机地图而不需要另外下载,也被称作是完全版的《失落的星球》。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