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风暴再临《彩虹六号 维加斯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04  新浪游戏

  在《彩虹六号:维加斯》中,玩家们率领骁勇善战的反恐小分队历经重重危险,终于在最后一刻拆除导弹并瓦解了恐怖分子企图摧毁维加斯的计划。然而由于隐藏在队伍中的叛徒的出现,玩家们最后看到是一个戛然而止的不完整结局。游戏最后出现的“未完待续”字样,则预示着本作的续作即将推出。

  育碧今天终于打破沉默,正式公布了《彩虹六号:维加斯 2(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并确认游戏正由育碧旗下最负盛名的蒙特丽尔工作室负责开发。育碧宣布这款续作将对应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预定于2008年推出,但没有明确指出具体的对应主机,不过根据前作的情况来看,推出PS3和X360版的可能性最大。

  

《彩虹六号:维加斯2》首张画面

  对于《彩虹六号:维加斯 2》的详细情报育碧官方显得非常谨慎,只是透露续作将进一步强化前作备受好评的单机战役模式,同时将继续强化多人协作战略性,在游戏中增加更多战术协作要素。另外,本作也支持多个在线的联机游戏模式,其中包括多人对抗和与单机模式剧情相关的多人协作模式,但具体详情目前不得而知。

  育碧方面还透露,《彩虹六号:维加斯 2》可能将配合系列诞生10周年庆祝活动同时推出。《彩虹六号》系列作为业内久负盛名的战术FPS游戏名作,自第一作诞生到现在已经累计售出超过1600万套(包括所有平台),拥有相当一批忠实玩家支持。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