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国足集训 众球星狂玩电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1:49  解放日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进行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下一轮对阵玻利维亚队的比赛。目前,阿根廷队的训练气氛十分轻松,队员们休息时经常玩电子游戏,游戏的内容仍是足球比赛。

  据阿根廷媒体14日报道,为了让队员们能在训练之余放松心情,主教练巴西莱专门在球员住所大厅安放了电子游戏机,许多球员都在休息时间到这里消遣。其中梅西和阿圭罗是最热衷于玩电游的球员,而他们最喜欢的游戏仍然是足球对抗,因为在这个游戏中,他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形象。

  13日的训练结束后,梅西和阿圭罗又玩了一把,结果梅西3:1击败阿圭罗。阿圭罗表示,过几天自己一定要“复仇”。

  “我非常喜欢电游,无论在哪里都是,尤其是和我的朋友阿圭罗一起玩,哈哈,我赢了。”梅西在取胜后得意地对记者说。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