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拳6》新系统与登场角色信息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57  巴哈姆特

  由 BANDAI NAMCO Games 制作的大型电玩 3D 对战格斗游戏《铁拳 6(Tekken 6)》,官方网站于 11 月 4 日更新了系统与登场角色信息,并释出多张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铁拳 6》是 NBGI 3D 对战格斗游戏代表作《铁拳》系列最新作,采 PS3 兼容大型电玩基板所制作,除大幅提升影音表现、支持高分辨率输出外,并加入许多系统新要素。

  在对战系统方面,《铁拳 6》加入了全新的愤怒(Rage)系统,当角色的体力减少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发动愤怒状态,不但全身会被红光特效包围,攻击力也会大幅增加,让体力居于劣势的玩家有机会能一举逆转获胜,提升了对战时的紧张感。


《铁拳6》画面

  《铁拳 6》预定收录 12 个对战关卡,部分关卡并具备关卡移动要素,特定墙壁与地板在对战过程中会因为招式打击而破碎,让对战双方转移到新区域继续战斗。

  《铁拳 6》承袭并强化前代首度加入的道具系统,提供更丰富多样化的装扮方式,同时新增道具招式,当玩家购入并装备特定道具时,角色将可施展出平常所没有的特别动作或招式,像是猫爪手、狼牙棒攻击、高跟鞋飞踢、嘉年华舞蹈与僵尸起身...等。

  大型电玩版《铁拳 6》预定 2007 年底上市营运,PS3 家用版预定 2008 年推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