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2》总监辞职 续作列入制作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04  新浪游戏

  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SCEA)证实,曾任SCEA圣莫尼卡工作室(Santa Monica team)游戏总监的Cory Barlog已离开公司,Barlog因其督导的《战神(壁纸)II》闻名天下。


Cory Barlog

  有传言说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某些成员也追随Barlog一同离去,但SCEA对此加以否认:

  “曾负责督导战神II的Cory Barlog现已离开了圣莫尼卡工作室,战神系列得以在其手上发扬光大,我们他的业绩和眼光深表谢意。战神制作组由一群富有激情的天才游戏人组成,他们将继续为PSP平台上的《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和PS3平台上的《战神III》倾注才智和热忱,我们对其深具信心。”

  目前还不清楚Barlog的去向,但索尼不经意间已确认了PS3平台上的《战神III》确实存在。


《战神2》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