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nami揭秘《合金装备4》转战五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8:15  levelup

  

  前不久放出的最新一期Kojima Productions广播节目解释了《合金装备4(Metal Gear Solid 4)》的游戏场景,可能将会包括除中东沙漠之外的其他几个地区。这一消息公开后立刻在国外媒体和《MGS》爱好者论坛上引发了诸多猜测,之前官方放出的几段预告片也再次成为了玩家们争相讨论的对象。

  担任《MGS4》辅助制作人,同时也是Kojima Productions广播主持人的Ryan Payton今天在接受美国Spike电视台采访时对记者确认了Snake将转战全球多个地区的消息。他表示除了预告片和试玩版中出现的中东地区以外,游戏还将相继在南美、东欧等其他4个风格特点迥异的地区展开剧情,游戏的流程也相当的充实。

  另外Payton还确认,游戏最初开始的场景是在中东沙漠,玩家们已经通过试玩版有所体会。接下来的剧情会辗转到南美地区,预告片中雷电与梵普的对决就发生在那里,此外还将有许多剧情是在这个地区展开。再然后Snake会潜入东欧某地展开行动,这部分场景也在预告片中出现过几个片段。

  遗憾的是Payton没有透露《MGS4》中其他2个地区会选择哪里,他也不愿意给出更多提示,只是表示现阶段Konami还不愿公开太多详情,更多详细情报将日后陆续公开。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